Sorry, you need to enable JavaScript to visit this website.
hamburger overlay

常見問題清單

您可以設定最多4個檢測時間,血糖機每日定時發出"嗶"響提醒您進行血糖檢測。"嗶"響會每2分鐘發出一次,最多發出3次,當您插入紙紙或按下血糖機的任何按按鈕,便可停止"嗶"響。 如果血糖機在檢測提醒時間當時已經開啟,或者在檢測提醒時間之前30分鐘內有進行過血糖檢測,血糖機便不會發出"嗶"響提醒。 詳情請參閱使用者手冊 第3章:血糖機檢測值記錄、設定和資料傳輸  有關"設定檢測提醒"
您可以設定血糖機於餐後1或2小時提醒您進行餐後檢測,讓您更有效管理血糖。 如果您設定了餐後檢測提示,當您於餐前進行血糖檢測,並於檢測值加入餐前檢測標記,血糖機便會於餐前檢測之後1或2小時發出"嗶"響, 提醒您進行餐後血糖檢測。 詳情請參閱使用者手冊 第3章:血糖機檢測值記錄、設定和資料傳輸 有關 “設定餐後檢測提醒”。
監測餐前、餐後血糖有助您了解飲食對血糖的影響,配合使用餐前、餐後標記可以為您提供更多有用資料,血糖機分別可計算您的餐前及餐後的血糖平均值,有助您及您的醫護人員更容易了解您的餐前、餐後血糖水平,更有效管理血糖。 當您完成血糖檢測,血糖機出現檢測值後,可以使用箭咀掣選擇餐前、餐後標記,然後移除試紙,檢測值記錄會自動儲存所選的檢測值標記。
請按以下步驟設定血糖機的時間及日期: 1. 按一下開關掣開啟血糖機。 2. 顯示幕上出現閃爍的試紙符號。按住開關掣數秒直到螢幕右上方出現 set-up,“小時”的數字會閃爍。 3. 使用血糖機的箭咀掣調校數字。 4. 調校好後按一下開關掣確認。 5. 重複步驟3-4設定便可依次序設定分鐘、am/pm(上午/下午)、日、月和年。  6. 完成設定後,按住開關掣數秒便可離開設定模式。螢幕下方會出現閃爍的試紙符號,您可以放入試紙進行血糖檢測,或者按一下開關掣關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