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you need to enable JavaScript to visit this website.
hamburger overlay

常見問題清單

不會,血糖機內的資料會被保存。
打開血糖機背後的電池蓋; 按下位於兩顆電池中間的黑色膠片鬆開電池,然後從兩旁移出舊電池; 將2顆新的電池有"+"號的一面朝上放入; 關上電池蓋。
Accu-Chek Guide 智航血糖機使用2顆CR2032鈕扣型電池。 建議選購以下電池牌子:樂聲 (Panasonic) / 勁量 / 金霸王 / 索尼 (Sony)
使用過期試紙會影響血糖檢測的準確性,請勿使用過期試紙。進行血糖檢測前請先檢查試紙瓶上的有效日期,請丟棄已經過期的試紙。
血糖機會出現 “血滴太小”  的錯誤訊息,無法顯示檢測結果,請棄掉已沾血的試紙,使用一條新的試紙,採集更多足夠的血量再次進行檢測。 沾血時請將血滴放到試紙尾端黃色的邊緣位置,請勿將血滴放到黃色範圍的上面。
以下方法有助血液循環,幫助採血: 採血前用溫水及肥皂洗手可令手指暖和,記得要清洗乾淨並且抹乾手指。 將手臂垂直,促使血液流向指尖。 握住指尖對下的手指關節位下方,向指尖方向輕輕按摩,然後按壓3秒鐘。 您亦可以調校Accu-Chek採血筆至較大的度數,以便取得足夠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