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you need to enable JavaScript to visit this website.
hamburger overlay

Accu-Chek FastClix 易極採血筆的使用方法

介紹

Accu-Chek FastClix 易極採血筆「一按採血」操作簡單,配合特有密封式針筒使用,每個內有6支針,撥一下採血筆的轉針掣便可轉換1支新的採血針,用完6支針才更換針筒,密封式針筒不會看見或觸到採血針,避免意外刺傷,既安全又方便。

Accu-Chek FastClix FastClix 易極採血筆

產品介紹

Accu-Chek FastClix易極採血筆的「一按採血」設計配合特有的Accu-Chek FastClix針筒,令採血過程簡單、快速。再加上獨有 Clixmotion 導向技術,精準控制採血針以垂直方向快速伸出及收回,快速輕柔,避免針頭晃動而刺激皮膚及神經組織,大大減輕痛楚感覺。採血筆有11個採血深淺度數,可按個人皮膚厚度作出適當的調校。

採血針包裝

每盒17個針筒,每個針筒有6支針

採血針直徑

0.3mm (30G)

採血深度

0.7 - 2.2 mm,可調校11個深淺度

特點及功能

密封式針筒 觸不到、看不見採血針 密封式針筒內備有6支採血針,每次只需撥一下採血筆的轉針掣便可轉換1支採血針,用完6支針後才更換1個針筒,無需每次安裝及丟棄採血針,大大減省不必要的麻煩。密封式設計不會看見或觸到採血針,可避免不慎被意外刺傷,既安全又方便。

 

Clixmotion技術 輕柔採血減少疼痛
Accu-Chek 採血筆採用獨有Clixmotion 技術,軸承導向設計精準控制採血針作垂直移動

軸承導向設計精準控制採血針作垂直移動,防止採血針晃動,力度輕柔,避免刺激皮膚及神經組織,將痛楚感覺減至最低。

請注意:

  1. Accu-Chek FastClix易極採血筆只供單獨個人使用,不可與其他人共用一支採血筆,避免發生交叉感染的風險。
  2. 採血針不應重覆便用,採血針使用過後,有機會因細菌滋生而引致傷口感染。而且,用過的針頭會因磨損而變得不再銳利,增加採血痛楚。所以,每次血糖檢測前要轉換一支新的採血針,確保安全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