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you need to enable JavaScript to visit this website.
hamburger overlay

Accu-Chek Softclix採血筆的使用方法

介紹

短片講解採血步驟及Accu-Chek Softclix採血筆的使用方法。

Accu-Chek Softclix Softclix 採血筆

產品介紹

Accu-Chek Softclix 採血筆及採血針的卓越設計能減輕採血的痛楚,可調校11個採血度數,配合Clixmotion技術的軸承導向設計防止採血針擺動,使採血針垂直、穩定並輕柔地落入血管,過程快而準,避免刺激周圍皮膚及神經組織,大大減少痛楚感覺。

採血針

Accu-Chek Softclix採血針,每盒200支

採血深度

0.8 - 2.3 mm,可調校11個深淺度

採血針直徑

0.4mm (28G)

特點及功能

Clixmotion技術 輕柔採血減少疼痛

Accu-Chek 採血筆採用獨有Clixmotion 技術,軸承導向設計精準控制採血針作垂直移動,防止採血針晃動,力度輕柔,避免刺激皮膚及神經組織,將痛楚感覺減至最低。

  1. Accu-Chek Softclix採血筆只供單獨個人使用,不可與其他人共用一支採血筆,避免發生交叉感染的風險。
  2. 採血針不應重覆便用,採血針使用過後,有機會因細菌滋生而引致傷口感染。而且,用過的針頭會因磨損而變得不再銳利,增加採血痛楚。所以,採血針應該用完即棄,每次採血要換一支新的採血針,確保安全衛生。
使用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