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you need to enable JavaScript to visit this website.
hamburger overlay

常見問題清單

Accu-Chek Performa 卓越血糖機可通過用紅外線接收器 (需另外配置) 連接電腦,配合Accu-Chek Smart Pix 血糖管理系統,便可下載血糖記錄及血糖統計分析報表。 如需下載血糖記錄,歡迎致電客戶服務熱線 2485 7512 與我們聯絡。
您不能刪除記錄。 完成血糖檢測後,血糖機會自動儲存血糖檢測結果,最多可儲存500個記錄,如果血糖機已儲存了500個檢測結果,新增一個檢測值,則最舊的一個檢測值便會被自動刪除。
血糖機於關機狀態下,按下箭咀掣,便可檢示最近一次的血糖檢測值。 按右箭咀掣,便可依次序檢視以往的記錄。 按左箭咀掣,便可檢視過去7天、14天、30天和90天的平均血糖檢測值。
您不能刪除記錄。 Accu-Chek Mobile血糖機可儲存2000個血糖檢測結果,如果血糖機已儲存了2000個記錄,新增一個檢測值,則最舊的一個檢測值便會被自動刪除。
Accu-Chek Mobile 全方位血糖機可以儲存多達2000個測試結果,包括日期,時間和標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