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you need to enable JavaScript to visit this website.
hamburger overlay

常見問題清單

試紙匣開封後的使用日期為90日,當試紙匣放入血糖機使用時,血糖機會自動記錄試紙匣的啟用日期,90日後試紙匣便會失效,即使未用完50次檢測亦不能再使用。
試紙匣未開封使用前可儲存至包裝盒上的有效日期。而試紙匣開封後的有效期為90日,當試紙匣放入血糖機使用時,血糖機會自動記錄試紙匣的啟用日期,90日後試紙匣便會失效,即使未用完50次檢測亦不能再使用。
您不能刪除記錄。 Accu-Chek Mobile血糖機可儲存2000個血糖檢測結果,如果血糖機已儲存了2000個記錄,新增一個檢測值,則最舊的一個檢測值便會被自動刪除。
Accu-Chek Mobile 全方位血糖機可以儲存多達2000個測試結果,包括日期,時間和標記。
這可能由於您的血液未能準確放於檢測區中間位置,又或者您將手指按壓到檢測區,以致血糖機未能正常進行檢測。 有關正確採血方法及注意事項詳情請參考 Accu-Chek Mobile - 正確採血的指引。
以下方法有助血液循環,幫助採血: 採血前用溫水及肥皂洗手可令手指暖和,記得要清洗乾淨並且抹乾手指。 將手臂垂直,促使血液流向指尖。 握住指尖對下的手指關節位下方,向指尖方向輕輕按摩,然後按壓3秒鐘。 您亦可以調校Accu-Chek採血筆至較大的度數,以便取得足夠血量。
不可以,每部Accu-Chek Mobile 全方位血糖機及每支Accu-Chek FastClix採血筆只供同1 人使用於自我血糖監測。如果多人共用一部Accu-Chek Mobile 全方位血糖機或Accu-Chek FastClix採血筆,即使是同一家人,都可能有造成傳播感染的危險。 因此,本血糖機不能與其他人共用,而且不適用於公共醫療衛生機構由醫療專業人員為多個病人作血糖測試。